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叙事作文:开学第一天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5 21:59:40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我的房间,我伸了个懒腰起床了。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非常激动。洗漱完毕后,飞奔下楼,吃完早餐,我便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学校门口车水马龙,都是送孩子的熙熙攘攘的人群,我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由五颜六色气球拼成的彩色拱桥,那一刻,我感觉我的心情也是七彩的,新的学期新的校园,让我对一切充满了期待。范校长站在拱桥的前方欢迎我们的到来。

  在阳光的映衬下,同学们的笑脸,个个神采飞扬。一股朝气蓬勃的气息溢满校园。我顺着人流走进了国学长廊,长廊两侧的墙壁上贴着许多古代的学者及他们的简介,有孟子,孔子,韩非子,墨子……我在墨子老先生的画像前,沉思许久:他叫墨子,我叫子墨,爸爸当时给我取名字的时候是不是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博学多才呢?我暗下决心,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不辜负爸妈的一片用心良苦!

  我边看边走,边走边看,不知不觉来到教学楼南楼楼梯口,清晰听到从楼上传来同学们的朗朗书声,我快步上楼进教室,现在是早读时间,同学们都到齐了,正拿着课本,声情并茂地朗读课文呢,我赶紧坐到位置上,取出课本跟着大家朗读起来。

  早读课过后班主任刘老师强调了纪律、用餐、课间几方面的事宜。紧接着还带着我们去认识了食堂和家长等候区,午饭过后,我们稍作休息。下午两点整,我们准时到操场集合,参加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操场上人头攒动,学生们一队队,一排排整齐有序。操场中央上端有一个主席台,学校领导们轮番发言,他们说的话振奋人心,话语中饱含了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的航行已经满帆!小朋友们一起努力前行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