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叙事作文:有你真好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5 21:55:54

  真好,有你真好。

  不开心了,只要扑进您的怀抱就可以释然;委屈了,只要扑进您的怀抱就会得到开导与安慰;有开心的事,只要扑进您的怀抱就会感受到爱与温暖……那一刻,我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很美好。

  您总说我不懂的您的良苦用心。殊不知,我懂。只是我不想太懂事,因为那样您就会对我放心。我喜欢您的唠叨,您的叮嘱,甚至喜欢您的责备,因为我知道,那是您独一无二的爱的体现,也是您对我关心的表现方式之一。有您,真好。

  您总说我粗心,毛手毛脚的。殊不知,我也可以仔细。但在您面前,我仿佛永远都只是个孩子,长不大一样。也许,只有在至亲面前,才会展露出我这样孩子气的一面吧!看到您为我操的心,我既开心又担心。因为不知何时,几丝皱纹已爬上您的眼角;不知何时,几根青丝已爬上您的耳后。悄无声息的,标志着我已逐渐成长,您已逐渐老去。也许有一天,我长大了,可您却不再年轻。如果可以兼得,那该有多好啊!无论如何,我依然觉得您是最美的,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有您,真好。

  您还总说我睡觉不老实。殊不知,因为有您,我才肆无忌惮,我才睡得踏实;因为有您,我有了家的感觉。我的成长道路上有了您的陪伴,是多么美好!有您,真好。

  您可知道,我常常为有您这样的母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目中有多么重要;您可知道,您在我心中有多么伟大和勇敢!有您,真好。

  我小时候的您,每晚讲着故事伴我安然入睡。现在我上了初中,您为我巩固知识,陪我一起看书。可不管何时的您,都是那样的美丽,从心底散发出的美丽。

  我亲爱的妈妈,有你,足矣。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