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叙事作文:童年趣事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5 21:28:00

  

  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只风筝,载着我们的童真飞翔……

  儿时,我住在乡下,那个时候,外婆总会酿一大缸的米酒来招待客人,米酒那又香又甜又醉人的味道深深的吸引着我。有一次,外婆像往常一样酿了一大缸米酒,我早就准备好了---------去“偷”酒。家里的客人来齐了,外公外婆忙得透不过气来,我早已期待的时刻来了!傍晚,天边一片红,晚霞洒在我的身上,把我的脸颊照得红彤彤的,我的心情激动不已。我悄悄溜进谷仓,我一手抓着大勺,一手提着一个桶,跑到酒缸面前。这个酒缸真大,我把脑袋探到缸里,像一匹饿狼,贪婪地勺着,不一会就勺了满满一桶。我在谷仓里喝,不一会就喝了两大碗。顿时,我的脑子天旋地转,晕乎乎的,表姐来找我玩,看到我这模样,吓了一跳,急忙把我搀起来,我左摇右摆,还在呵呵的傻笑,外婆进来一看,立刻哈哈大笑起来:“傻丫头,你喝醉啦!”表姐也笑了起来。

  从小到大,在童年的时代中,有许许多多的往事都让我留恋忘返,好像刻在了心中,让我时时刻刻都可以想起来,每当想起都会有一阵傻笑,露出童年时的心灵,让我无时无刻都感觉过着童年一般的生活,无时无刻的感到欢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