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低碳生活》观后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4 17:54:43

  今天下午班会课上,老师给我们放了一部电影,叫《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这是一部保护环境的电影,主要介绍了怎么样少排出二氧化碳,哪些东西会排出二氧化碳,还教我们节约资源。我觉得这是一部有趣的电影。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哪些东西会排出二氧化碳。电影里说到,汽车、飞机、摩托车、电冰箱、电空调等等等等,甚至我们体内,也会排出二氧化碳。如果不想让我们生活在满天灰尘的环境下,那么你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少开车,多坐公交车,减少汽车排出的尾气。二、多植树,增强城市绿化。三、少坐飞机。因为一架飞机从地面到天空时排出的废气有三千多辆汽车同时排出的尾气那么多!

  我认为,增强城市绿化,保护城市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该尽的责任。我们尽量少排出废气,让这个世界变得干净、整洁。全世界共五百多个城市,达到空气污染度为零的城市,不足五个。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吧!

  我觉得这是一部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它告诉我们了很多保护环境方面的知识,我以后也会学习电影上讲的几种方法,保护我们的环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7764562492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