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想象作文:眼睛出逃记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3 15:50:44

  一天,我还没起床,我的眼睛对鼻子说:“鼻子大哥,我可真倒霉,琪琪每天都看电视,刺眼的光线天天刺着我,真难受呀!太疲劳了,我受不了这个罪!”说完,眼睛就提着一个旅行包从我的眼眶里跳出来逃走了。

  “琪琪,你该起床了!”妈妈把我摇醒了。“啊!琪琪你的眼睛呢?”妈妈看着我的模样,吓得要晕了过去。爸爸连忙扶起妈妈,一起把我送进了医院。医生说:“想让琪琪再有眼睛,必须要把她以前的眼睛给找回来,让她向眼睛道歉才行。”爸爸妈妈立刻分头去找。

  眼睛拉着旅行包逃到了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人们看见有一对小眼睛,都吓得慌忙离开。眼睛只好孤零零地走着。爸爸妈妈很快就找到了眼睛,请它回去。我也向眼睛道歉:“对不起,我错了!”眼睛看到我诚恳地让了错,就回到了我的眼眶里。

  我悄悄地对自己的眼睛说:“今后我一定好好爱惜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8261347277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