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景作文:景市家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3 13:34:28

  家乡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地方,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充满回忆的家乡,当然,我也有自己的家乡,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

  碧波粼粼的水面上一群不知名的小鸟在呐喊着,河的中央有快艇在航行着,这一切使人忘掉一切烦恼,站在小山坡上,不由得想呐喊几声,心情会很好的。

  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地方可是拍戏的好景点,好多明星都来这拍戏,打仗的电视剧好几个都在这演呢,每次去那里看见好几个导演在指挥着演员,就觉着好威风呢,长大自己也要那么努力去做自己的工作。

  在这个美好的地方出生感觉真好,那些生活里么有这样的地方的人应该觉得心里不好受吧,你们也有机会去这样的地方看看吧,你们心情会好很多的,我的家乡就是这样的一个美好又值得我去留恋的好地方——卧牛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74439856642.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