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景作文:优秀作文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2 22:32:42

  夏天来了,随着夏天的来临,我们知道又要与酷热的天气为伴了,在这样的一个季节,我特别喜欢它的夜晚,因为只有在夜晚才有难得的一丝清凉。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来到公园的湖边散步,轻柔的微风吹拂着岸边的柳枝。柳枝随着清风荡漾着,湖里的荷叶一群挨着一群,顽皮的小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朵朵的荷花亭亭玉立地立在湖面上,一阵清风吹过,荷花随之翩翩其舞,煞是好看。白天里不停叫着“夏天、夏天”的知了,现在也安静了。青蛙们又开始了它们的演唱会,它们欢快地叫着,歌唱着。池塘里的小鱼们自由自在地游着。公园里,这边老爷爷们整齐地打着太极拳,那边老婆婆们做着音乐操,玩得不亦乐呼。

  黑夜缓缓地笼罩下来,月亮已慢慢地爬上枝头,皎洁的月光照耀着大地,我抬头一望,现在已是满天的繁星。我寻找着北斗七星、牛郎星、织女星。

  这就是夏天的夜,一个时而安静,时而喧闹的夜,一个有故事的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203318796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