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状物作文:一只非常有耐心的狗狗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2 22:19:36

  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狗狗了,那是因为狗狗非常的可爱,而且它是一种非常有灵性的动物。更为重要的是,现在的狗狗有的时候还能帮助主人做一些事情呢?比如,有的时候,主人非常的忙,就可以让自己家里的狗狗帮忙照顾小主人呢!你还别说,它们一旦受托照顾小主人的话,那可是尽心尽责,绝不敢怠慢自己的小主人呢!

  这不,有一位网友家里就养了一只这样的狗狗,主人的宝宝大概也只有五六个月大。有一次,主人因为手头上有一些工作没有完成,而单位里又急着要交工。没办法,主人只好跟自己家的狗狗说,叫它帮忙照顾一下小主人。主人在地板上摊了一块毛巾,让宝宝睡在上面,这样也不用担心会掉落下来。然后,叫狗狗陪伴着小主人,自己就去忙工作去了。小狗狗静静地陪伴在小主人的身旁,一开始的时候,小主人倒也是蛮乖的,他自己手舞足蹈着一个人独自玩耍着,可是,过了一会儿,他可能是厌倦了。于是,他就张牙舞爪着,时不时地大叫着。这下子,可急坏了狗狗。狗狗不停地用爪子去轻轻地拍打小主人,它想以此来抚慰小主人的情绪。你还别说,这一招也还是挺有用的呢!也许小主人是感受到了狗狗的爱意,倒也是不哭不闹了。这下子,狗狗也放心了。不过,又过了一会儿,小主人又“哇哇哇”地大哭起来了。这下子该怎么办才好呢?狗狗一下子手无足措了。它想着,是不是小主人饿了啊!平常小主人哭的时候,主人都会给他吃的。一旦吃完之后,它就不哭了。于是,狗狗连忙到自己的窝里叼来了一块饼干,放在了小主人的旁边,可是,小主人根本就不知道,两只手还是不听地摆弄着,这哭声也是越来越大了。这也是急坏了狗狗。这小主人到底是怎么了呢?是不是他够不着呀?于是,狗狗就又叼起那块饼干,又重新摆放过了,它以为这样子小主人就能够到了。可是,还行不行,小主人照旧哭着厉害!无论狗狗怎么努力地想要把这块饼干送到小主人的手里,可是,都没有成功。而小主人只是一味地哭着。狗狗也是急了,更是没招了。要知道,这小主人一直哭着,那不是意味着自己没有照顾好小主人吗?但无论怎样,它还是尽力地讨小主人欢心。

  你瞧,这是一只多么有耐心的狗狗呀!自始至终,它都没有向小主人吼过。它只是在一旁静静地守候着。虽然,它没能哄好小主人,但也是尽力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