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看《鹏程万里》有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2 18:01:11

  今天,老师让我们看了一个《鹏程万里》的故事。那只鹏让我对自己有了一些目标。

  动画片描述的是从前,有一条鱼,它天天在水里游。有一天,鱼在水里游,偶尔看了一下天空,看见了一只鸟在天空中翱翔,它想:“如果我也像那只鸟一样飞在空中那该多好。”于是,它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大鹏,它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过了好长时间,只能飞上树梢。树上的麻雀姑娘见了,对鹏说:“你为什么这么辛苦,不如像我一样整天坐在巢里,那多自在!”可鹏不听麻雀姑娘的消极劝告,自己还是练啊练啊,果然变成了一只见多识广的大鹏。

  我发现了鹏身上有很多优点,首先我发现了鹏有坚持不懈的优点;其次我发现了鹏有强烈的求知欲,你看,为自己能在空中飞翔,它把自己变成了一只鹏。最后,我还发现了鹏不听别人的消极劝告。麻雀姑娘拼命说,也说不服它,你说对吗?

  大鹏让我学习,有几次我作业不会做一下子就不做了,去做另外的事,大鹏却是先做好这事,再做那事,我就缺少它这种优点。

  以后,我一定要先做好这事,再完成那事,迟早都要做的,还不如早点做好,做一只飞向知识的天空的大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60404639987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