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写人作文:可爱的男孩们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12 12:11:59

  车上那个我喜欢的腼腆男孩真的是宝藏男孩没错了。

  今天给他带了糖,其实本来是要给他和另一个也是之前认识的一个男孩的,但是那个男孩一直在和其他人说话,只有那个腼腆的男孩再次在我后面碰我,然后就开始微笑,我说我要给他糖呢,他就站在那里等我拿,我拿出两颗,他就说“两颗”,然后等我再拿出一颗,他就说三颗,最后再拿出来一颗他说四颗,我说好啦。其实他真的一点也不像一个一年级的学生,我总觉得比读五年级的弟弟要成熟太多。

  然后另一个本来说要给他糖的男孩后来来吹我,因为当时我在听歌,车上也只剩下稀疏几个人,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散头发睡觉听歌,然后那个颜值比较高的男孩就来吹我,然后说那个糖是我给他的吗?我说说我拿给另一个那还,然后男孩拿给他的。再后来他问我说我还有吗?我说没有了,他说明天可不可以再拿五颗,不要给刚才的那个男孩,他只给我一颗,结果其他三颗都给别人了。我真的心要化了。那个傻男孩,怎么可以把糖都给别人自己却没有啊,明明我是想给他的,太无私了吧。

  然后呢,他们就发现了我的录音笔,说那是什么,我说笔,其他男孩说还可以听歌,我说是啊,然后那个腼腆男孩就说让他听一下哩,我是看在腼腆男孩的份上给他们看和听的。然后因为快要到家了,他们还想看和听,我就说不要了。结果那两个本来就认识的男孩说要拉钩~哇!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人拉钩了。我说要是我明天有坐校车我就给他们看。他们说我几年级了啥的。

  他们还问了我英语多少分,可能大家的英语都比较好吧,然后我说他们猜,腼腆男孩说应该有九十多吧,我说我们满分是一百五,腼腆男孩说我是一百五吗?我说没有啊,他们说那多少分,我说一百以上,他们说那我最高多少,我说一百三十多。其实这次考试我想试一下能否一百四,虽然我没说,但是这段时间终于有花时间在英语上了。

  然后快要到家了,他们都站起来说我几年级,我说高二,那个颜值高的男孩说那我高三还有高四吗?我说没有高三就没有了,那个腼腆的男孩说,高三后就大学了。他们说那大学就不在这里读了吗?我说是啊,他们说那我要去北京大学吗?我说北京大学想太多啊,然后另一些男孩说什么?腼腆的男孩帮我复述说北京大学想太多。他们说那我什么时候去北京大学读?我说我想去也得我有能力啊。他们说那你什么时候去北京读书。哈哈哈,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