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书信:给父母的信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9 23:59:22

  亲爱的爸妈:

  你们好!

  亲爱的爸妈以前总是觉得你们对我的关心是理所应当的,所以这么久以来一直忽略了对你们的感恩。现在想起来对自己的这种想法觉得很是惭愧,你们为了供我上学每天都在菜场里卖鱼,寒来暑往,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可是做女儿的我却从来没有去过菜场帮帮你们,哪怕就是看一眼都没有。每当我提出要去菜场的时候,你们总是坚决反对,总说会耽误我学习,就这样一来二去,我也逐渐把这事给忘了。

  记得今年寒假刚放,我闲着在家没事,就要求随你们去一趟菜场,由于临近春节,买鱼的人也就多了,所以每天到市场拿货的时间自然更早了。第二天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你们便把我叫醒,我看了挂在墙上的钟才四点半。于是我坐上你们的电动三轮车上和你们一起到市场拿货。

  冬天的早晨,除了咱家的车灯见不着半点光亮。刺骨的寒风直往我的怀里钻,我把头都快缩进肚子里了。妈妈见状,一边伸手把我搂进怀里,一边不停唠叨我的不是。瞥了一眼你们,你们依旧保持出发前的姿势,我想你们可能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了。

  终于拿了货来到菜场里。当时菜场里还没有几个人,车一停下你们便麻利的干起活来,而准备来帮忙的我却有点手足无措,一切准备停当就等买鱼的人来了,天气依旧那么冷,可你们的额头却挂满了汗珠。天渐渐亮了起来,菜场里买鱼的人也多了起来。可是当我看见你们那双满是裂口的手,伸进冰冷的水里抓鱼的时候,我的心不禁一阵颤抖。你们忙于买卖忽略了一旁的我,而你们在寒风中忙绿的身影我却看在眼里,刻在心间。

  一贯活泼的我,在回来的路上一言不发,因为你们辛勤劳动的一幕幕画面依旧浮现在我的脑海。这一天让我真正感受到你们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亲情的无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