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优秀日记(六)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9 13:53:57

  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偶像,偶像可以让人更努力,朝着学习自己偶像的所作所为,让我们越来越好,而我的偶像就是外婆。

  在一阵痛苦及哭声中,妈妈将我生了下来,父母亲就像是我的偶像,但是我的心目中有一个人,她的所作所为都很值得我学习,而她就是我的偶像:外婆。小时后的我,几乎每天和外婆住在一起,几乎每天和外婆住在一起,因此培养出良好的感情。外婆以前在幼儿园工作,中午也会陪我一起睡午觉,如果要选点心,外婆也会毫不犹豫的让我选,虽然大班时外婆因为生病而不能继续上班,让我很伤心,因为外婆的帮忙,让我可以快快乐乐的上完幼儿园。

  我很喜欢吃水果,外婆也很了解我所爱吃的水果有哪些,每当这种水果的季节来到时,即使是有点贵,外婆也会为了我,而买给我吃,让我可以享受许多好吃的水果;外婆常常做晚饭给全家人吃,外婆所做的晚餐,每一道都很好吃,每一道都让人赞不绝口,即使现在物价上涨,外婆也会不惜成本,继续未我们作好吃的晚餐;外婆对我非常有信心,每当外婆在做晚餐时,可能会有一些特别的步骤,我都会想亲自做做看,即使是使用菜刀……一些较危险的事情,外婆也会让我尝试,在旁边指导,让我学会许多做菜的秘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3300069972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