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优秀日记(五)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9 13:52:07

  每当我看到桌前的奖状时,就会想起我学习书法的事情。

  暑假里,爸爸给我报了一个书法班。第二天,老师教我们用毛笔写“一”,只见老师在纸上横平竖直地写了一个“一”,我想:原来书法这么简单啊。可是,当我用毛笔在纸上写字时,毛笔根本不受我的控制,写出的字弯弯曲曲的。同学们见了我的“作品”后都哈哈大笑起来,我脸上火辣辣的。

  回家,妈妈见了我的“作品”严厉的批评我,说我写字不认真,我心里酸酸的。

  有一次,老师留了一项作业,一回到家我马上就写了起来,火红的太阳从窗户里照进来,汗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我的手又酸又麻,我仍坚持不懈地写着,这时,我想到老师说:书法是一门艺术,不应该草草了事。汗仍不停地流着。唉,学书法真苦啊!

  我把作业交给了老师,老师说我有进步。不过字要刚劲有力,老师还表扬我,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学习的过程。我明白:做什么事都要不气馁,坚持不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329893548562.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