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日记:六年级,日记,日记一则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7 21:28:39

  “一起作业”是一个很大的学习网站,我已经有几个月没有练习了,国庆放假,我准备好好整理一下,于是就在电脑上打开了一起作业学习网。

  刚看到首页,我就吃了一惊,登录了之后更是让我目瞪口呆,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完全升级过了,除了原有的PK、班级空间,又增加了通天塔、作文宝等好几个项目,甚至还把电视《开心超人》《巴拉拉小魔仙》《铠甲勇士》中的人物列为练习内容之一。

  通天塔是一座充满题目的塔,它有一百层,一层五个关卡,一个关卡五个守门人,一个门内两至六道题。经过几天的努力,我便闯到了第四层。自主练习的题目不是比原来略高一筹,而是难上加难。作文宝也是新加上去的,里面不仅有话题作文,名著、读后感等等也样样俱全。

  一起作业的训练,加快了我计算方程的速度;加深了我对词语、成语的进一步理解;加强了我对英语单词的牢记。我喜欢“一起作业”这个网站,希望它越办越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18447792977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