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秋天的画像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7 15:41:42

  秋天的天空是一幅轻描淡写的铅笔画。碧蓝碧蓝的天空,高高的、晶莹透亮,像安静的大海、像清澈的溪水;淡淡的、薄薄的云彩,像棉花糖、像轻纱、又像在大海上缓慢飘动的白帆。微微的秋风吹来,云彩慢慢散开了,像蒲公英漫天飞舞,多么轻盈、多么悠闲!


  秋天的树林是一幅五彩缤纷的蜡笔画。银杏树就像一位老人,挥舞着由每一片小叶子组成的橙黄的巨大的扇子,“哗哗”地做着扇子操;枫树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扭动着她火红的腰枝,跳着热情的舞蹈;松树是一位铿锵有力的小伙子,穿着绿色的军服,像一名坚强的勇士,不惧寒冷,展示着威武的军姿。林间小路上铺着五颜六色的、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一阵秋风吹过,树叶瞬间飞起,在空中摇摆,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绿的,像成千上万只彩蝶在飞舞,多么美丽、多么壮观!


  秋天的果园是一幅色彩斑斓的水彩画。葡萄架上挂满了紫红紫红的葡萄,像一串一串的小水晶;枣树上结出了又大又红的枣子,像一颗一颗的红宝石;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柿子挂起了金黄的小灯笼;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枝头、金灿灿的菠萝铺满地。果香随风扑鼻而来,多么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秋天的田野是一幅绚丽壮美的水粉画。“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沉甸甸的稻谷害羞地低下了头,一眼望不到边,就像金色的海洋;健壮的玉米迫不及待地扒开了绿色的衣服,露出了黄色的脸蛋,向人们展示着成熟的笑脸;挺拔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炬,翻起红色的波浪。田野里勤劳的农民在忙着收割庄稼,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们的笑声在田野中回荡。


  秋天就是天高云淡、层林尽染、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的图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