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八单元作文:家人的爱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7 11:14:51

  我的爸爸对我非常的严格,但是不管他怎样严格我都觉得爸爸对我很关心、疼爱。


  记得有一次,爸爸和我回家,才开始时乌云密布,我和爸爸急忙跑回家,可我们才跑一小段小雨滴就欢快地从云妈妈那里跳下来,才开始只有几颗小雨滴,可慢慢的那些小雨滴们像是玩上了瘾一样,更多的都跳了下来。没带伞的爸爸原本在批评我这次考试因写错字而只得了九十九分,可雨下大时爸爸马上把夹克脱了下来,悄悄地给我穿上,我的心里感到甜甜的。我一下从温馨中闪了出来,心想着“爸爸把夹克给我穿了他就会着凉啊,不行,我要给爸爸穿上。”我连忙把夹克脱下给爸爸穿上,可爸爸一直拒绝,说:“孩子你穿,爸爸身子骨硬不怕,你自己穿吧。”我只好把衣服穿上。


  我的婆婆也很爱我,她总是什么都顾着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


  一个下雪的天里,婆婆穿着厚厚的棉袄来到学校接我,可正好这天我做清洁,婆婆不知道可以进学校去不,就在校门口外等了很久,当我出来是我看见婆婆,连忙跑去当我握上婆婆的手时,一片冰冷。


  家人的爱是最温暖的,无论什么时候它都会暖着你的心窝。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