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七单元作文: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7 11:14:11

  通常人们崇拜的只有那些伟人和明星,可又有谁想到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清洁工。


  虽然,他们平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人,而跟我们也只是擦肩而过,我们根本就没有和他们深交,当然,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我最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而我,却观察了他们,有一次我在等人,突然一群清洁工就吸引着我的眼球,我看他们工作是那么的认真,我看他们扫地很用力,很认真。


  我看到他们扫了很久,才把地扫干净的,可是不知道又是哪个人又把垃圾筒打翻了,那清洁工不仅没有说那个人,而且还跟友好的说:“你一定碰得很痛吧!下次走路要看路,这路上是非常危险的,”然后自己又去扫垃春了,扫着,突然,发现地上居然粘了泡泡糖,我为以她就会这样走的,可是我没想到她居然拿起了铲子来弄那泡泡糖,她是那样的仔细,她睁大了眼睛,神情很严肃,是那样的用力。


  她真的是在认真了,对工作太负责了,这不得不让我佩服,真的,从那时起,我佩服她,她对工作的态度不得不让我叹服,不让我竖起大拇指,我以后要学习她这种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如果要崇敬一个人不要往往在那些伟人和明星中找,其实,在我们身边,有许多让我们崇敬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