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乡村生活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7 09:24:54

  乡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道美丽的彩虹,带给我们快乐,它是一束灿烂的阳光,着凉我们的心灵。


  沿着绿树成荫的大道走进乡村,路的两旁长满了大树,交错相连,仿佛给道路撑起了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绿伞。


  早晨,喔喔大叫的公鸡把熟睡的人们唤醒了,勤劳的农民伯伯扛着锄头,戴着草帽,嘴里吸着旱烟,来到田地里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小孩儿三五成群的来到村前的榕树下玩耍。有像猴子一样爬树,有的像展翅的老鹰在捉小鸡,还有的像天上的云朵东倒西歪……大家玩得疲惫不堪时,都会坐在树下讲故事,唱歌。


  下午,虽然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地,地面就像烤火一样,但是这时却是小孩子最开心的时刻。他们手上拿着小皮球,奔到小池塘旁边,扑通跳进池塘里,尽情的玩耍。


  傍晚,辛苦一天的农民,吃过晚饭,也会来到村前的榕树下谈,又或在灯下下象棋,玩牌。


  这就是多姿多彩的乡村生活,你向往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