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从《乌塔》想到的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6 15:08:32

  我读了《乌塔》这篇课文主要讲的是一个只有十四岁的德国小女孩:乌塔,她独自一个人游玩欧洲的事情,乌塔是一个特别细心的小女孩,她在家里就设计好了旅行路线和路程。每到一个游玩的国家,就先查警察局的号码。她从小就非常自立,不怕吃苦更不怕一个人的力量很小,很单薄。她很自强,中国人家的小孩都是家里的宝贝、小皇帝和小公主,都是家长甩不掉的小尾巴;是不能让他(她)瘦一点苦、一点委屈的,但是乌塔却觉得爱你慢的孩子,就必须要让他们(她)经受折磨和磨练。


  读了这篇课文,我还想到了许多许多。我们虽然同样都是孩子,我们生活的态度却又非常大的不同。我们虽然都以4上年级了,日常的生活却都是爸爸妈妈帮我们大理。而乌塔却能一个人独自游玩欧洲,我们平常的零食喝饮料的钱都是爸爸妈妈要来的,而乌塔却能打工挣钱挣旅费。我一个人睡觉都害怕,而乌塔一个人游玩了整个欧洲,都非常镇静。自如的我感到很惭愧!


  乌塔就先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为了争取胜利的阳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都能克服。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