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写给乌塔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6 15:08:26

  乌塔姐姐:


  你好!


  我是从《乌塔》这篇课文知道你的。虽然与你素不相识,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勇敢的女孩子。从你的那句:爱孩子,为什么就不能就不能让他们单独出门呢?我也知道了你是一个有独立思想的女孩。


  是啊,中国是有游乐园、电视和儿童图书什么的。这些并不能使我们快乐,因为我们少了自由。我们整天依偎在大人的怀里,按照他们说的去做。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只会使孩子心里更自闭。而有些孩子的父母,却对孩子非常溺爱,这样做却会使孩子产生一种惯性,只会依赖父母,不靠自己,不能在社会上立足。


  虽然你的父母爱你,但是他们从不阻止你去做任何你喜欢的事情,就算去很远的地方游玩也不阻止。如果是在中国,父母们那是千万个不愿意。你的父母给了你自由,而你呢?你勇敢地去挑战对于你来很陌生的地方。若是我们,我们一定不敢去。因为我们的父母让我们产生了依赖,有些人就连去一个很近的地方都要父母陪着去,这样我们以后还能在社会上立足吗?


  乌塔姐姐,听说你要来中国旅游。那你一定要来找我,我住在重庆市南岸区桃园路的嘉本花园213栋1-1。到时候你一定要来找我啊!我一定会带你游览我们重庆的各个美景,让你尝一尝我们重庆的地道风味火锅、各种著名小吃。


  祝你


  学习进步


  你的中国朋友:钟若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