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给乌塔姐姐的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6 15:05:58

  乌塔姐姐:


  你好。


  我是中国的一个男孩子,今年12岁,也很爱外出旅游。


  听说你为了一个人游遍欧洲,准备了三年时间,设计路线图、日程。一个14岁的女孩,竟有这么强的毅力和独立生活意识的意识!


  你们的家长很开放!可以同意你们一个人出远门,你、不会宠着你们,让你们去见见世面,我真羡慕!


  在中国,爸爸妈妈对我们千依百顺,所以我们很娇生惯养。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虽然娇艳,但生命力弱;而你们就是经历过风吹雨打的茁壮的有顽强生命的小树!我们每天都被埋没在书山题海中,你们像一只快活的小鸟,在蓝天中无忧无虑地飞翔!我多么渴望书包变成羽毛,让我飞到天空,与你们一同嬉戏!


  虽然,我们中国某些地方比不上你们。可我们还是有优点的!中国被称为礼仪之邦传承者优良的美德。我们团结互助。去年四川发生了突如其来的汶川大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积极捐款,还为灾区搭了帐篷学校!


  我们中国正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全世界。去年8月8日,举世瞩目的29界北京奥运会开幕了!开幕式上,大量的高科技产品为晚会增色不少。中国奥运代表团突破自我,勇往直前,获得51枚金牌,位居榜首!“神舟七号”载人飞行飞船冲上宇宙,创造了多个世界之最。改革开放三十年,使全国人民都迈上了小康社会……


  中国还有世界遗产:北京故宫、长城、秦兵马俑、颐和园……时时充满着风土人情!美丽富饶的中国正向你招手,北京、中国欢迎你!


  祝你


  学业有成


  梁嘉驰


  4月22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