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关七夕的作文:关于七夕情人节的短信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8-05 19:22:38

  关于七夕情人节的短信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息时,你已经中了猛烈无比的爱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嫁给我,不用考虑了,咱们结婚吧!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不会再错过!真诚之中,与你相识相知;灵犀之间,与你朝夕相伴。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给你五个选择: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爱加爱等于非常的爱,爱减爱等于爱的起点,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爱除爱等于爱的唯一。或许对于你来说,我的出现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对于我来说,你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却是0+1=1的算式。

  如果青蛙没有变成王子?如果公主没有醒来?如果小人鱼没有化作泡沫?我还会相信爱情吗?相信?因为还有你在我的身边。茫茫人海,凭你的名字导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携你的名字同游。
  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觉的共鸣,是灵感的碰撞,是电光的闪耀,是甜蜜的琼浆,是醉人的纯酒。祝你情人节快乐!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