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散文:文明出行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5 13:54:38

  真的,现在的人们都过得实在是太富裕了,人们的生活条件太好,也让人们的生活多了太多的东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随心所欲,我们也能去各种外国旅游了,可现在的人们仿佛也缺少了太多的东西,缺少了很多很好的东西,当初我们应该的很好的东西,现在慢慢的消失了。一些本该不在我们身上出现的东西,现在也开始慢慢的出现了……

  比如说,现在的人出去旅游,也许是新鲜感吧,都会在一些建筑商写什么到此一游,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真的给人们留下了很多不好的影响和痕迹,可以说真的是让人很“难以忘怀”的。很多中国人甚至都还没有出国门呢,就这样被外国人给“记恨”上了。真的,外国人向来都是对素养和教养很注重的。可想而知,外国人心目中的中国人该是怎样的影像?甚至有些地方都开始写起了一种很让中国人羞辱的东西:中国人不能来此。就是因为我们不文明的行为,给外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让人避之不及。难道文明出行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就那么困难吧?因为时间的变化,我们当初的素养就没有了吗?

  我想我们也是可以文明出行的吧,请让我们中国人在别人的眼中留下一个好印象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9844466917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