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手机能代替笔?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5 13:45:56

  因为现在的时代发展的太快,甚至让人有些措手不及,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开始出来了,苹果手机,美图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等……各种各样的功能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层出不穷。可是一个问题就这样出来了,手机的记事本电脑的记事功能真的能代替我们当初勤勤恳恳拿着的笔吗?

  我觉得代替不了,真的我不是一个喜欢念旧的人。可还记得我们拿着笔一笔一划写日记的时候吗?多么稚嫩天真的时候呢,那个时候的我们嘴角上都是明媚的弧度,真的很好很开心。有时候,我们常常都用手机的记事功能却忽略了笔和本子,是的在手机电脑上面一个字一个字输入去用键盘打,去用输入法,可是真的有我拿着笔时轻快愉悦的心情吗?真的,每次拿着笔写字,闻着书本中的书香味,我真的觉得心情很好很开心,开心那种自己拿着笔写字的感觉,稚嫩的痕迹。真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手机打字,有很多字的印象甚至都开始模糊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们的汉字更是源远流长,可正是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甚至忘记了我们自己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东西,这样真的值得吗?

  是的,有时候可以发展是一件好事,可是我们并不能忘了以前很珍贵的东西。有些东西是永远替换不了的,这些我们要明白,手机电子产品永远都不可能替代传统的笔,更不可能取代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98386235778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