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我想象中的未来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3 21:50:09

  我想象中的未来是一个没有战争,没有坏人,更没有罪恶的子弹的世界。那时,和平之花到处绽放,稀有动物也逐渐增加,特别是“四不像”和华南虎。

  那时的建筑,像山一样高,但由于中国人口增加,外国游客又接二连三地来,这些建筑已经住不下了。所以,科学家立刻把这些建筑物从地上扩到了地下、海洋和空中,就分成了四大城:地上城、地下城、海洋城和空中城,与此同时,许多外国专家也采取了这项措施。

  由于有了海洋城和空中城,电就成了一个问题。也许你会说,带上电池就可以呀!但是,要知道,电池的电力只有1.5V,怎么可以亮起220V得灯泡呢?于是,科学家就发明了采钠机,用采到的钠做成钢电池,再把钢电池运输给空中城和海洋城,就可以使用电了。至于科学家为什么要用钢电池,是因为每1000克海水中大约含有2.7%的氯化钠,科学家用来做为生产原动力的基本元素就是从海水中提取出来的钠。用钠和汞混合会产生一种合金,它可以代替普通电池所需要的锌这样产生出来的钢电池的电动力,比锌电池所产生的点动力要强好多倍。

  说完了电,咱们再来说路。那时的路会闪闪发光,因为工人造路的时候,撒了许多会发光的元素,所以,路就会闪闪发光了。(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那时,人们还生产出了一种特殊的水果,人吃下去全身就会充满精神,就像机器人充满了电一样。

  未来的世界不是单单几张纸就能写出来的,最重要的还是要靠我们的行动,俗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让明天的世界更加美好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4007388772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