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假如我是一棵树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3 16:47:12

  一棵茂盛的大树上长着许多树叶,如果我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那该多好!

  假如我是大树上一片美丽的叶子,我会对大树妈妈说:“大树妈妈,请把我抱紧,我会把我吸收的阳光雨露奉献给您,好让您更加茁壮地成长.”

  假如我是大树上一片美丽的叶子,我会用我的翠绿点缀着大树妈妈,好让大树妈妈显得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大树上一片美丽的叶子,冬日里,我将落到大树的脚下,变成肥美的营养输送给大树的根,好让大树来年长得更茂盛。

  假如我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要对人们说:“请你们不要乱砍树木,因为我们回吸收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好让你们你们自由的呼吸!”

  假如我是大树上那片美丽的叶子,我会对人们说:“请你们要爱护树木,因为他们会帮我们抵挡风沙,给我们一片洁净的蓝天,让我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2195965635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