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古怪文具店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3 16:40:39

  今天,文昌街刚开了一家古怪文具店,这家文具店有什么古怪的呢?原来,这家文具店不仅物美价廉,而且要买文具首先要写一篇作文或做一道奥数题,写的不错或者做对了,就能用半价买到自己喜欢的文具。正因为这样,这家文具店每天人山人海,十分红火。

  东东、南南、西西、北北,是四个调皮、爱捣蛋的孩子,老师和同学都不太喜欢他们,他们也走进了这家文具店……

  他们刚一进门,知道了买文具的要求后,想打退堂鼓,可看着别人拿着自己喜欢的文具,高高兴兴地跑出去,就想:别人能行的事,我也能行!想着,走到裁判跟前,告诉他,自己也要买文具。裁判听着,把他们带到一个小屋子里,让他们写作文和做奥数题。

  东东和西西做的是一道超难奥数题,他们的草稿纸列了一大堆,头上也出了一头汗,可还是没有做出来。东东一拍脑门:“呀!我怎么把这个忘了?”说着,跟西西说了自己的想法,又做起来。草稿纸又列了一大堆,可是,最后却除不尽了,这时,他们一检查才发现:有个乘法的小数点点错了。于是,他们又算啊算,终于算出来结果!

  南南和北北写的是一篇作文,题目是《什么才是美》,这下,她们真的懵了: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这种类型的作文啊!没办法,都走到这一步了,只好硬着头皮写了,她们凭着自己的感觉,写完又改,终于写好了。

  他们交上去后,一个数学家和作者叽叽喳喳地商量了半天,好不容易才让他们通过。

  他们跟着一个人走到后面,“哇!”他们忍不住大叫起来:这里什么都有,什么写好字钢笔啦,什么爱写作文本啦,什么乖乖预习书啦……这里什么新奇古怪的文具都有。东东买了一支认真魔笔,西西买了一本乖乖预习书,南南买了一支写好字钢笔,北北买了一本爱写作文本。

  过了几天,同学们发现东东、南南、西西、北北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东东一前上课总是东张西望,不认真听课,成绩一落千丈。可自从用了认真魔笔后,他上课都会专心听讲,成绩自然就上去了。

  西西以前上课老师布置的预习作业从来不做,害的他每天都写双倍的预习作业,可自从用了这本乖乖预习书,他就再也没有不认真预习了,连老师都觉得惊奇呢。

  南南以前虽然是个好学生,但是字一直都写得歪歪扭扭,东倒西歪,现在她用了写好字钢笔,字就一天比一天好,这次期末考试,她得了100分呢!

  北北以前在其他科都是个好学生,可是,她的语文总是学不好,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作文拉分。自从用了爱写作文本后,不但爱写作文了,连写作水平都在不断提高呢!

  古怪文具店帮助最后一个小学生改完缺点后,古怪文具店就关门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2159458295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