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想象作文:未来世界的汽车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3 14:27:05

  我所畅想的未来世界的汽车是这样的: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自动更换颜色或者增加图案,汽车内部里有隔音装置和音响,可以自动播放各种音乐,在汽车内部的各个角落都有各种各样的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作用,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这种汽车从车尾排放出来的废气将自动转化为空气,真是既舒适又环保。

  星期天,我和爸爸坐上车去兜风,我站在车旁轻轻的按下了车身旁的红色按钮,车子立刻就变成了耀眼的红色,这时爸爸走过来打开了车门,我坐了进去,瞬间车外嘈杂的声音变消失,取代的是车内飘出的悦耳的音乐,车子开动了,尾部在不停地排放废气,不过没关系,在它的发动机里有一个小型的太阳能芯片,在晴天时可以收集阳光,在排放废气时利用平时储存的太阳能再把废气转化为空气。不过大家一定会问:“那么下雨或下雪天该怎么办呢?”这很简单,我们可以再次利用太阳能平时储存的光来维持这种功能,就算没有储存,我们也可以去卖家那里更换芯片或者去4S店用大型太阳能给芯片输入热量或光能。这种车不仅可以解决汽车尾气给大气带来的污染,还可大大降低空气中的雾霾,让人们远离呼吸系统疾病,真是一箭双雕,两全其美啊!此外,汽车的顶部还有一些个微型扫描仪,通过它就能知道哪里通畅,哪里堵车,汽车内部的按钮还可为我们传送食物,茶具等,供驾驶员休息时使用。

  “科学就是由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唯有长时间的积累才能汇成大河。”科学改变生活,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更好地改善我们的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81356267404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