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环境的作文:一只小鸟的呐喊_400字

本站原创 2019-08-03 13:35:23

  大家好,我原来是一只活泼、快乐的小鸟。我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中生活,那里湖水清澈见底,清得都看见里面泥沙;天空是那么蓝,蓝得像一块蓝宝石;清新的空气里不带任何杂质。我每天在森林里自由地飞翔,欢乐地玩耍,幸福地生活,直到有一天……

  一阵轰轰的噪音突然响起,一棵棵大树齐倒下。一天、二天、三天……原本郁郁葱葱的森林瞬间变成了荒地,垃圾堆积如山,我们的兄弟一只只地被弹弓打下……我们别无选择只好离开这片原来那么美的森林。我多么希望能让这块荒地变成原来的那片森林啊!

  我们飞啊飞,飞过森林,飞过小溪,飞过山谷……希望能找到一个像以前那样的森林。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环境被污染,工厂排出的浓烟让天空污浊不堪。我们饥寒交迫,一个个栖身之地都没有。这时,我想发出一阵激愤的呐喊:“为了未来,为了生存,为了大家,请保护自己的家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