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爸爸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3 13:27:37

  我的爸爸很善良。他有一个大大的嘴巴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眉毛很浓,在左边脸上有一颗痣。我的爸爸学问不高,挣钱不多,可他总凭着自己的良心做人,绝不做一些骗人的事。

  我的爸爸是做汽车油漆工作的,在厂里,工人们都很尊敬他。因为他在厂里很勤快,从来也不迟到,所以爸爸现在升职了。

  我的爸爸对我和哥哥都很好。有一次,我的数学测试卷只有七十三分,当时我很伤心,爸爸却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他对我说:“孩子,这次考得差不要紧,下次再努力,你现在要赶快复习,不然下次成绩就会更差了。”爸爸这样善解人意,我的心里舒服多了。而且我还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快点复习,下一次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绩的。果然,下一次测试,我拿到了九十八分,我心里很高兴。

  还有一次,我因为成绩很好,所以当上班长。当时,我觉得我没能力当班长,而爸爸却不是这样认为。他告诉我:“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给自己点信心,你一定有能力当班长的。”爸爸一直在我的身边鼓励着我。现在,我终于有能力当班长了,我心里很高兴。其实我能当上班长全归功于爸爸,如果没有他在我身边一直鼓励着我,现在我还在犹豫呢。

  所以,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