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环境的作文:低碳环保每一天_550字

本站原创 2019-08-03 13:15:35

  我们居住在一个被大气所包围的星球,那就是地球。地球本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可是如今已经虚弱不堪,一天一天地消瘦下去,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高科技时代,日子一天比一天过的好,可环境污染也随着我们生活的改善变的更加严重了。我们应该重视低碳生活,而所谓的“低碳”就是减少二氧化碳。因为二氧化碳能让臭氧层——也就是地球的保护伞渐渐变薄,之后就会引起新的环境问题,如过量的紫外线能使塑料等高分子材料更加容易老化和分解,结果又带来光化学大气污染。要想做到低碳生活首先我们要多骑车,少开车,因为现在人们便得富有起来了,几乎每家都有一辆汽车,而汽车的尾气的排放造成了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其次我们还要多植树,原因是树木可以理沙化耕地,控制水土流失,防风固沙,增加土壤蓄水能力,可以大大改善生态环境,减轻洪涝灾害的损失。还要少开空调,因为使用空调,会使新鲜的空气中臭氧减少,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要尽量的少开空调,可以吹吹电风扇。最后,我们还应该以环保购物袋替代塑料袋;以节能灯代替白炽灯;用永久性筷子、饭盒,取代一次性餐具;使用传统发条闹钟,取代电子闹钟。

  让低碳走进我们的生活,让环保走进我们的心中,我们要让地球母亲恢复原来的面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