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的手,爸爸我爱您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3 13:11:05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总是很早就去上班了。小时候当我还在香甜的梦中时,就感觉爸爸的大手摸摸我的头,然后悄悄对妈妈说:“我上班了。”上学了,每天爸爸还是比我早走,然后很晚才回来。爸爸是最辛苦的,爸爸的手是温暖的。

  难得爸爸早回来一次,爸爸就会变着花样给我们做最好吃的饭菜:糖醋排骨,红烧鱼,油焖大虾,鲜嫩的鸭汤……。都会出现在俺家的餐桌上。这是给俺补充营养呢!假如有一个礼拜吃不上老爸的菜心里就像少了好多东西一样!爸爸的手是“有心”的。

  爸爸的手是有力的。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爸爸会用它大大的暖暖的手轻抚我的头,“宝贝让我们想个最佳方案……”每每这时我就像是被输入无穷的能量,茅塞顿开了。爸爸的鼓励和安慰让我重又振作起来奋发向上勇往直前!我取得了好成绩,爸爸会毫不含糊的翘起大拇指!然后我们拍个手:再接再厉!

  爸爸那一双巧手,总是把他的工作做得完美无缺什么是也难不到他。因为他说过:“世界上没有真正的难题,只要你用心去真正的面对它。”

  瞧,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有一双魔力非凡的手的老爸!我爱您爸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