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景作文:我美丽的家园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2 21:32:12

  家园是安全的港湾;家园是幸福的天堂。是家园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浇灌着我们生命的花朵。这份爱像火种,点燃心灵的希望;这份爱像绿荫,遮挡着炎炎的烈日;这份爱像雨露,滋润着小小的禾苗;这份爱像路灯,着照亮我们前行的路。是的,我们的家园是美丽。它像一条巨龙,随着科技的发展,正在突飞猛进,向着遥远的目标前进!

  家园美在春天。一阵春风略过,吹绿了柳树,吹红了桃花,吹蓝了天空,吹得大地反泛起了绿意。那儿,柳树已经在梳理自己的长辫了。那脆绿的嫩牙,犹如一个个小家伙,调皮地在玩耍呢!桃花张开了笑脸,散发出无限的香味!噢?那个在飞的是什么?原来蝴蝶仙子在采蜜,可忙活了!吹拂过绿叶的风,变得格外温柔了,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绿叶们衬托出一个个娇嫩欲滴的花骨朵。可美了!大地苏醒的消息,早让春风吹遍了家园。小鸟们欢快地歌唱着,为这春天中的家园增添了热闹!春天的家园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

  家园美在夏天。初夏时节,各色野花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夏天的晚上是宁静的。《宁夏》这首歌曲似乎是为它而创作的。天空中,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一点,两点,三点……璀璀璨璨,闪烁布丁,就像一只只淘气、幼稚的眼睛。夏天的家园,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

  家园美在秋天。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无边的大豆摇响铜铃。地里的棉花,就像一朵朵白球,可爱极了!瞧,枫叶娃娃拍得小手都红了。秋天,正是枫红透、菊花盛开的季节。看,枫叶从东红到了西,像是着了火,菊花更是大显身手,它们形状不同,颜色各异,白的像雪,黄的似金,粉的若霞。那五颜六色的菊花散发出醉人的香味!秋天的家园一片硕果累累的景象!

  家园美在冬天。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也许都在赶时髦吧!大雪纷纷扬扬地落下。清晨,一轮鲜艳的红日,光芒四射地从东方升腾起来,把雪后的山野映照得耀眼明亮。一夜的瑞雪过后,地上的雪积了一堆堆,真是: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好一幅瑞雪丰年的喜人图画!冬天的家园一片玉树银花的景象!

  家园是美丽的。家园是安全的港湾;是幸福的天堂。它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爱,浇灌着我们生命的花朵。这份爱像火种,像绿荫,像雨露,像路灯……这条巨龙,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飞腾起来。家园会更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75269633449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