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2 15:33:14

  理想------一个崇高而神圣的字眼,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有理想的人,那他的前程将是一片光明,假如没有理想,那他的前程将是一片迷茫和黑暗。


  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歌手,在舞台上发挥出我的才能。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我越来越大,听过的歌也越来越多了,我现在都会唱了。我最喜欢的歌星是林俊杰,我想像林俊杰一样在舞台上闪烁着属于自己的光。


  我知道如果想像我的偶像林俊杰一样,那就要好好学习,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平常也要乐于助人。只要做好这三点,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上课认真听讲,在家听爸爸妈妈的话。我坚信只要我好好学习,上课专心听讲,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样我就可以实现我的理想。


  我还知道,如果要实现自己的理想,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理想越高,付出的也要越多。也许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要经历很多风风雨雨,酸甜苦辣,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只要我们懂得“坚持”,理想就会和我们越来越近。我想了很久,我曾经告诉爸爸妈妈我喜欢唱歌,长大了想当一名歌星,爸爸妈妈都笑了,爸爸对我说:“你的理想很好,但是你要好好读书,长大了你才会写歌词,才知道歌要怎么写,怎么唱才能感动人们的心。”爸爸说得对,这些都少不了学习知识,少不了努力拼搏。


  理想是人生的目标,只要你努力,一定会到达你的人生目标,实现理想。理想是生命,没有理想的人,就等于没有生命。理想是希望,放飞理想,就等于放飞希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