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我的理想梦回唐朝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2 15:32:59

  有人说人生犹如大海上的一叶小舟,那么毫无疑问理想便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有了这明亮的灯塔,我们就不会迷航,不会气馁,坚定果敢地向前,最终才会乘风破浪直达成功的彼岸!雄鹰的理想是振翅长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击风浪穿越茫茫海面;蛟龙的理想是行云布雨畅游深潭;当代青年的理想是与时俱进屹立风口浪尖。


  回首往昔,多少凄风苦雨,多少艰难险阻,但却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中华儿女。她们枪林弹雨冲锋陷阵;她们危难关头杀身成仁;她们热血沸腾力挽狂澜。他们为理想奋斗过,因而留下了一座又【来源于】一座不朽的丰碑。他们的理想便是建立新中国。她们崇高的理想引领着他们走上光辉大道。千秋万代人们去敬仰他们的丰功伟绩;沧海桑田人们去感叹他们的崇高理想……


  踏着时光的脊背走了一年又一年,早已走过那阴冷的冬,走进了百花盛开的春天。迎改革、继开放、不停留、四化奋斗一派欣欣向荣。时代给了我们机遇,社会给了我们挑战。不必回首,不必空叹,新一代有理想的青年只需阔步向前。谁有这样的机遇,谁有这样的信念?我们最终会站在时代浪尖。


  既然有着崇高的理想,不灭的信念,我们只需勇敢的走下去,不屑的去奋斗,不要在意身后是否会袭来寒风冷雨,脚下是否会有坎坷崎岖。选择了前方,留给地平线的只能是背影。或许我们会遇到挫折,但不要气馁,因为我们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挫折不会让我们裹足不前,相反它只会给我们添一份曾经沧海的成熟。


  只要我们心存远大理想,我们就能找准前进的方向,不要管外面的风风雨雨,它怎能淋湿我们心头青春的火焰!我们有理想,我们有毅力,我们有正确的前进方向,梦回唐朝需要我们去实现!相信我们成功那一天,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吐气扬眉的中华民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