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三单元作文:工程师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2 15:26:48

  未来的我,是一位工程师。即将搞一项大工程就是——建一个高科技的飞船。


  飞船上具有想象不到的功能。有锁定位置的功能,能知道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任何一个人在干什么。还有,可以上月球、火星、木星。还有,防护功能,反弹功能。还有导弹功能,这种导弹是可以摧毁任何一架飞船。还有的等到具体时间再说。^_^飞船造好了。出发!


  我说:“出发。”飞船就自动飞来了。嗯,到火星。突然,飞船晃了一下,我问:“怎么回事?”回:“工程师,有一个大飞船向我们发了一枚导弹。但是被我们的反弹系统返回去了,炸了。”太好了!不一会儿到了。下去看了看,火星和地球,一模一样。有高山、有峡谷、有白云、有龙卷风。不怪人们称他们为“双胞胎。”


  我们又上木星,突然,飞船开始剧烈摇晃。我眼一睁,天亮了。妈妈在叫我。


  我真希望成为现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