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宽容的作文:宽容他人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1 20:12:00

  在生活中,无论和朋友、家人或者是同学间一定发生过许多不愉快的事情。如果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这样即破坏了友谊,而且心情也不愉快。

  当我们遇到了这样事情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宽容他人。一天语文课上,同学们正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突然,同桌的笔掉在了地上。她的钢笔没有盖笔盖,在她捡起的那一瞬间,笔尖正好划到了我的裤子上。

  这时,我感觉有什么东西触了我一下,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同桌的钢笔。这时,我的同桌也意识到了,连忙向我道歉,我刚想发火,心想划了一下算什么,而且她又不是故意的,洗洗不就干净了吗?然后,我对同桌说“没关系,这证明我和你的钢笔有缘,怎么没画到别的同学呢?”

  每当遇到这种事,面前都会出现两扇门,一扇是“自私的门,一扇是“宽容”的门,你会选择哪扇门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1492524515.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