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五年级下册七单元作文:这样的我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1 14:43:40

  我,是一个阳光快乐的男孩;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的男孩;我,是一个学习成绩不错的男孩。


  我非常喜欢打篮球,不仅仅只在学校打,有时还和院中的小朋友一起打篮球;我很喜欢打羽毛球,时时叫上我爸爸在公园里打羽毛球;我很喜欢游泳,常和姐姐、十一楼的阳阳一起在泳池里比赛,看谁游的快,这样的我是不是阳光灿烂。我非常快乐,时不时就笑一笑,笑一笑,十年“少”嘛!


  我,是一个调皮捣蛋的男孩,还记得在三年级,我敲了别班的门就跑;一年级时,上数学课,我蹲在王老师背后追着老师走,引起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还记得刚入少先队戴上红领巾没几天,我的红领巾就被樊老师没收了;现在,时不时就找人说话。我试图改掉上课说话这个毛病,可说话似乎成了习惯,不由得就说了起来,我让自己克制,可“克制”两字好说、好写,可真正做到,真难啊!


  从一年级开始,我对数学就很感兴趣,直到现在,我的数学成绩在班里也名列前茅。还记得一、二年级数学满分的开心;还记得上学期四个单元满分的喜悦;最近,兵一总校招生考试,我以数学满分的成绩进了兵一,那份轻松,那份骄傲,成为了我的下一个目标——高中考一中的源动力。


  这就是我,像《火蓝刀锋》里海军陆战队士兵说的那样:“不要做第二个谁,做好自己才是最棒的!”做好自己,在这仅剩的一个月里,做一个真诚、优秀的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