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想象作文:有时候想要快快长大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1 14:06:09

  那时的我们年纪小,总是会担心很多事情,当然也总会有很多年长的长辈告诉我们,其实无须担心,

  可是那么年幼的我们总是感觉生活过的无比漫长,我们想要迫切的去长大,去承担那些肩膀上的责任,却让家人也知道原来我们能力其实这么强大,能够让他们骄傲。

  可是当我们真的长大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更多的忧伤又扑面而来。其实当我们长大的时候,换来的代价是大人的老去,我们所无能为力的东西,就是时光啊!

  我们可以去赚更多的钱,可以去学习更难的东西,可是实际上也只有时光是我们唯一无法抗衡的东西,我们抵不住时光的侵袭,我们只能随着它的办法来实施自己的人生。

  或许我知道这样的人生其实想一想都感觉特别遥远了,而我们如果能够付出更多的话,这一切其实都不是什么象征性的意义,只不过是简单的宣之于口,让我们知道而已。

  可是那些多年前我曾经在书本上记录的诗句呢?

  可是我曾经无数次的去看得懂的这一切,其实都根本就不是因为文化程度较高,所以才得到的效果呢?也许每个人都曾经有过那么丰富的经验和体会,但是他们却终究还是被这里限制住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