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想象作文:你学会了勇敢呀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01 14:05:22

  森林里的鹿妈妈生下了小鹿奔奔,小鹿奔奔没一会就可以走路了,但是它却没有勇气练习跑步,因为它实在是太累了,练习跟上鹿妈妈的脚步就已经很费力气了。

  鹿妈妈虽然想让奔奔快点学会跑步,这样在有危险的时候就可以快跑摆脱危险来自救,但是鹿妈妈看到小鹿累得不想动的样子也不忍心让它继续练习了。

  这天早上小鹿奔奔早早的就起来了,在征得鹿妈妈的同意后,终于可以出去找小伙伴玩耍了,一路上,小鹿看到了小鸟姐姐,“小鸟姐姐你好呀,为什么你会飞,我却不会飞呢”小鹿摇头晃脑的问。“因为我有翅膀啊,你没有翅膀,所以你不会飞,我要去找饭吃了,就不陪你聊天啦”说着小鸟就煽动翅膀飞走了。

  小鹿很羡慕小鸟姐姐可以飞,但是自己却飞不起来,小鹿不开心的走着,看到了青蛙哥哥,“青蛙哥哥,你为什么可以在水里生活呀,我却不行”“因为我是两栖动物啊,咱们身体结构不同啊”青蛙笑眯眯地回答。“可是,我什么都不会,感觉自己好没用啊”“不会的,小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的,你的长处就是你可以跑得很快啊。”

  “可是,我还不会跑,感觉会摔倒”小鹿垂头丧气的说。青蛙还想说什么安慰的话,但最后都变成了大声的喊叫“小鹿,快跑,狮子来了!”小鹿一听,来不及回头看狮子的距离,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跑,小鹿三步并作两步跑回了家,和妈妈说了这一路的经历,小鹿还在抱怨自己什么都不会,鹿妈妈欣慰的对小鹿说:“你已经学会了奔跑并有了勇气呀,傻孩子”。小鹿听了也开心地笑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