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抒情散文:奔跑吧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31 13:59:20

  如果热衷月亮,向着月亮奔跑吧!即使够不着月亮,至少能成为繁星之一。

  如果向往高山,向着高山奔跑吧!即使抵达不了巅峰,至少能欣赏沿途的山景。

  如果期待远方,向着远方奔跑吧!即使没有实现理想,至少能让自己无怨无悔。

  不要只是单纯地抬头伸手望向天空,期待有人会来牵起你的手,带着你走向未来,那样子你只会滞于原地,随之梦想只会是幻想,希望也只会是虚妄。既然我们不是富二代,没有顺风顺水的梯子供我们使用,这我们就更要努力向前冲,使劲奔跑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而到那样一天你终将会喜笑颜开!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管路途有多少挫折,不管会有多少苦难在前方等着我,只要我一心一意向前跑,纵使有伤也会很快愈合,以及更能抗压。

  为了追逐更广阔的天空,像骏马一样奔跑吧!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