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叙事散文:希望和光芒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31 13:41:18

  在这个孤苦的世界上,总有人愿意做你的围墙。在你承受不住生活的压力,即将倒下的时候,总有人愿意拉你一把,帮助你一下。

  也许,有的人是死亡,有的人是东山再起。

  在梦想这条路上,我看着你愈挫愈勇的勇气还有信心,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在你的眼睛里闪耀着光芒,从来都不畏惧那样的善良和光芒。

  未来,或许你还需要更长的时间在这条路上磨练自己,但是我始终都相信,只要你自己足够努力,其他的问题,似乎也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你的等待,其实从来都不多余。

  我希望终有一天,能够看到那时候勇敢无畏的你,所有的信息,都不会突然显露出来,而是需要你一点一点的表现,看不清楚太多,也看不懂未来的样子。

  我知道,所有的等待,都好不费心。

  前提是,充满了希望。

  有时候,我想做一个充满光亮的人,在你的身旁,在你的世界里,哪怕太多的事情都无法阻止你的烦忧,也能帮助你有一点点平常的心情,去看待这一切,哪怕是最直接的艰难险阻。

  都可以看到所谓的未来,看到你的梦想。

  未来的世界并不广博,可我仍然希望,能够看到你追求更遥远的梦想,而不是走一步看一步,也不是在和别人炫耀比较什么,能够看到你的内心,倾听你的声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