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叙事散文:杨柳青青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31 13:37:35

  我记得曾经你说,这里的风光无限,其实都与你无什么关系。

  就好像杨柳青青,你看到的终究只是那一方风景。往事重回,那么多的点点滴滴,都不会给我们提供太多的辛酸和苦痛。假如你足够用有耐心,那么所有回忆,都不足以牵动你的情绪。

  假如你曾经一点都不喜欢,那么未来所有人再看向你的时候,似乎从来都不会觉得这些有什么大不了的。未来你需要看懂,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处沼泽,都有那样的阴霾。

  假如你本身就能看懂,那么你也会懂得,那些所谓的不自信,其实都是要靠自己来消化的。

  生活根本,在于你从不重视,也从不消停。

  学习,学习。在你脑海中,永远不会改变的主题曲。可是每到晚上,你还是喜欢戴上耳机,播放你最喜欢的音乐,不管是古风歌曲,还是华晨宇的歌,都能找到自我。

  那样的浪漫,其实从来都不足够安静。

  假如你也不必环顾四周,就可以发现这一切,都可以找到你自己一个人的气场,那么未来所有人都可以变得强大,他们也不必要去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到底如何。

  我会想得清楚,那时候所有人都在这里了,他们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内心的。然而未来的决心,终究要在你的眼前,打开一扇门窗。

  相信我,也相信你。

  那个美丽的文艺世界,其实从来都不曾走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