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想象作文:你带来的纠结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31 13:17:57

  在我觉得你已经停下来的每个夜晚,你不出现一秒我就胡思乱想一秒。突然觉得,其实孤单是因为有了想念的人吧。

  看网易云里面《闹够了没有》真的每句精彩评论都会想到他。我哭。

  再次唱这首歌也会落泪,但是狠起来后会想,可能被折磨得最深的人唱这首歌时是不带感情冷漠的了吧。

  这段时间情绪一直很不稳定,其实他也察觉到了我的不对经,他会跟我说笑话,逗得我在和他聊天的时候也会忘记我在烦恼什么了,他也会留言说要活的开心。刚刚的离开也是这样。他们在说一个钥匙可以让人死亡,然后我说真的吗。后来也说了一些笑话,我说他同桌了,我说他都不担心我真的想不开哦。结果他们两个就都来跟我说我不会的,我这么坚强这么热爱生命。然后就有视频聊天发起了。当时本来就因为听歌有那么一点点伤感掉眼泪了,我假装没事跟他们说哈话的时候真的眼泪就止不了了,所以视频也不能接了,我怕他们看到我很阴暗的一面。这段时间真的一到晚上就会心情变阴,不想这么阴暗的一面影响到他们。

  这段时间一直在说遗言的事情自己,在微博上自己也有说到,然后呢,很多小可爱都有来安慰自己,但是你知道的,并不是一两句安慰我就可以调整好自己啊。所以这段时间也有想到一些遗言想要对他说的,那就是很幸运认识他啊,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很喜欢他,喜欢到唯他不可的地步,喜欢到后来男孩们再优秀的跟我表白我都会想到他然后一点心动都没有,但是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啦,毕竟,我这种负面情绪,不该影响到那么敏感且关心我的他身上,他一直表现了阳光的一面,我不该让自己不稳定的情绪和你生活,因为我很爱你,我还希望你过的好与开心。

  可能落泪脆弱是因为有了关怀自己的人了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