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议论文:战争的罪恶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30 16:57:52

  只要一发动战争,那将会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满地是尸体,血流成河,就连战争所到处的大自然也会变成面目全非......这些都是战争的罪恶,所以我们要热爱和平,反对战争。

  在这个世界的没一个人都应反对战争,因为经过一次战争可能使人家破人亡。

  在我记忆中有一段这样的片段:在某一天里,某一个部队接到上级的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守住长城。这是解放军对日本军队的战争。开始时,炮声,枪声,呼喊声,号声混成一片。那声音震耳欲聋,地也被炸得地动山摇的。过了许久,解放军的炸弹、子弹剩下不了多少了,这是解放军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和敌人拼命。有的用拳头和敌人双打,有的和敌人抱在一起在泥浆里翻来覆去,有的和敌人在水里打,有的人被敌人砍了三四刀都没倒下去。那里的场景阴沉沉的,硝烟布满了战场。

  到最后尸体遍地都是,有横着的,有竖着的,有掉在城墙上的……有时,那些尸体中还有正往城下掉的,那场景是忍不惨睹,虽然最后我方还有5人生存,五星红旗在高高飘扬,我方胜利了,但是是用了多少人的生命换来的,付出了多大的代价:牺牲了几万人,歼灭敌人也几万人。但是不管怎样这都是不好的结局。这些都是战争带来的罪恶。

  战争的罪恶:使我们失去了自己的梦,是我们家破人亡,使我们的心灵蒙上了一层阴影…….所以,我们要热爱和平,反对战争!让我们人人和睦相处,共造一个和谐社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4769164825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