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创已经起飞,带着人类的希望,当然,也带着斯塔克他自己和他妻子还有女儿。飞船已经脱离大气层。
“哦见鬼!我从来没有见过太空!”马克激动地叫了起来,众人远看着地球,地球只有他们住的最后一片绿洲。斯塔克走过来说:“别看了!我们可是有重要的使命。”随后,飞船里出现了一阵声音。“船员们,你们好,我是这个飞船的自动系统,我叫蓝精。”
斯塔克说:“你叫蓝精?”“是的。”蓝精用轻松的语气回答着斯塔克。
“那我们是不是在太空第一平行宇宙?”“是的,对。”“那我们现在怎么穿越进入另一个平行宇宙?我们有我们的任务。”乔纳斯和露西一脸吃惊地看着斯塔克并问到什么是平行宇宙。
斯塔克回答:“宇宙间有九个平行宇宙,简单来讲就是有九个跟我们一样的世界也有人,一样的这些世界必须通过虫洞或者黑洞进入。具体怎么进入我还在研究。”
蓝精说:“我知道一个办法可以进入。把马力开到最大冲向太阳中心。”
“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让我们去撞太阳?你疯了吧?”乔纳斯一时激动的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太空中很安静,乔纳斯成为第一个在太空大声喊叫的人。
“乔纳斯,别闹了。这是我们唯一能进入黑洞的办法。这种办法是九死一生:我在那方面做过很多研究,其他办法也有,但这种比较合适。到家都坐回到位置,准备进入黑洞。”
露西说:“我们真的能活下来吗?”
蓝精回答:“保护模式应该就可以活下来。”
众人一致同意,把方舟号的方向调到太阳中心,在蓝精最强保护模式的情况下把马力开到最大。这时候,方舟号用光的速度在太空中行驶,斯塔克和船员的身体已经承受到人类的极限。
方舟号已经快撞到太阳中心了,史塔克连忙喊道:“不不不,快撞上去了!”露西已经非常害怕,倒是斯塔克和乔纳斯非常不错,并且说道:“还剩十米。”忽然,黑洞出现了。众人怕的是他们会不会冲向太阳,惊奇的是他们找到了太阳,但是黑洞会不会把方舟号和全部船员撕碎,可谓九死一生。
“怎么办?我们随时可能被黑洞吸进去并撕碎。”“关掉引擎,让蓝精打开保护模式。”蓝精立马关掉了引擎并打开了保护模式。乔纳斯说:“如果我没有被黑洞撕碎的话,我回去一定要喝酒庆祝。”只是乔纳斯的心里咯噔一下,直觉告诉他,他再也回不去了。
此时,随着黑洞消失,方舟号也消失在了太空。方舟号被黑洞巨大的吸力撕扯了。
“再这样下去,我们会死!”马克说道“我们必须找到黑洞里最薄弱的环节!通常说,黑洞最弱的弱点,就是他在五秒内会变慢,方舟号把马力开到最大,强行撕开一个空面,并冲出去,有可能回到太空,但也有可能到达未知领域!”斯塔克开口说:“马克说的对,我必须找到它的弱点,关键是怎么找。”这时候,一个声音说:“我知道。”“你知道你不早点说?你个蓝精小鬼,还智能机器人呢!”这时的乔纳斯不屑的说道。“我想考考你们,看你们知不知道。”
这时候,乔纳斯火冒三丈,要撸起袖子教训蓝精。斯塔克说:“别闹了。蓝精你有什么办法你快说!”“你知道高速运动吗?在黑洞告诉运动的时候,有5%的几率会慢一点,就是这个时候我们有冲出黑洞的机会。那么找到这个机会,我们就可以冲出去。这个事情交给蓝精去做。”“找到了!”蓝精说到,“在黑洞的最底层,那里就是薄弱的环节。只是有极大的危险,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有可能出不去的,会被直接撕碎。”“全体成员马上坐回位置,让蓝精把马力开到最大!”斯塔克没有想太多,他只想冲出去,保护他自己,和大家的生命。众人向5%的几率发起冲击。蓝精也开启了保护系统,并让方舟前进。黑洞在不断地尝试撕裂者方舟,仿佛要让他消失在这里。斯塔克感觉自己快要被撕碎了,戴维,乔纳斯,露西也跟着斯诺克有一样的痛苦。此时的蓝精正在说着鼓励的话:“大家!坚持住,我看到微弱的光了!马上到了!”方舟逐渐离光越来越近,终于在众人的努力和蓝精的指挥下冲出了黑洞,黑洞逐渐关闭。
但是此时,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周围一片灰白,大大小小的柱子立在期间,在他们的面前,有一座类似于三角形的柱子,天空中还有类似于人类的城市和房子一样的建筑。乔纳斯说:“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斯塔克若有所思的看着周围,但什么都没有说。众人对这里一无所知。蓝精突然开口说道:“这地方,连我都没有来过。”“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里就是第二平行宇宙?”斯塔克这时突然说到:“这就是时间最短,昼夜最短的第二平行宇宙,我刚从看了一下周围的地方,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里就是离死亡最近的地方,被命名为:死兆星。人类无法生存,或者是...生还的地方。斯塔克说出这番话让大家毛骨悚然。”
这时突然,方舟背后伸出了一只巨大的手,要把方舟抓住。斯塔克大喊一声:“不好!…快离开”但是此时,方舟已经消失在了死兆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