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想象作文:顺遂为缘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30 12:28:39

  其实在此之前,我听过很多版本,关于这个故事。

  后来,有人觉得这个故事讲述不好,违背道德,或者某些程度上的宣传,太过于浮夸,理应禁止。

  可是,我忘记了当年是谁在支持,愣是把这件事压下去了。他们感觉这个故事写的很美,需要增大宣传力度,也应该让别人看到,时代背景之下,宏大的美。

  我们其实一直都不赞同,在一个地方一直唱相同的一首歌,我们可以看得懂的青春岁月,未必不能通过其他的技术水平,很好地表现出来。

  他们懂得的,这样的地盘,从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只不过,第一次出现,就已经说得清楚,那些关于牢笼,关于自由,其实都有自己的寓意。

  如同那个陌生的故事中,你见到许多人,地上走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他们都是唯一的生命。

  可是,如果真的要你和她们生活在一起,你想必是极其不愿意的。

  你需要走更多地方,看不一样的风景,才能领会,这些不一样的感情。也许他们在此处,总会感慨更多,可你不要忘记,这是你的本职工作,管他人如何评说。

  你自逍遥快活。

  江湖之大,顺遂为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