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森林童话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9 14:56:47

  公元3109年,在大森林里住着三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三只小白兔中的“头儿”——黄黄,“小弟”——绿绿和爱唱歌的蓝蓝。它们三兄弟都是森林勇士——金钢大白兔的后代。因此,三兄弟文武双全,但也爱小题大做。

  “头儿”黄黄因喜欢吃黄色的梨,因此取名黄黄。蓝蓝性格十分好玩,整天想把青草变蓝色的。

  绿绿非常健康,蹦来跳去,竟没生过一场病!这和它的饮食是分不开的:绿绿一餐能吃三碗青菜包米饭。

  一个天气晴朗的下午,黄黄、绿绿、蓝蓝吃好午饭正在院里玩得起劲。

  突然,森林上空发出“轰隆隆,轰咚咚……”的响声。三只兔子往头上一看,是一只新型美国出产的X光射线飞碟!上面标着“USA——SUY2709号”。黄黄着急地、没通过头脑地说:“不好了,美军想用X光射线把大森林烧成灰碳,再来侵略我们美好的大森林!!”

  “不行,我们要和美国佬拼!”

  “对,殊死决斗,保家卫国!!”

  蓝蓝和绿绿也没头脑地说起来。

  三兄弟想和美军打仗。

  蓝蓝想了想说:“我们把这‘天大的情报’告诉森林国国防厅最高指挥官琼斯·需特尔指挥官吧。”

  “好,走吧!”

  到达国防厅,三只白兔兄弟马上把那个天大的机密告诉了琼斯·需特尔指挥官,指挥官捧腹大笑:“这不是敌机,而是美国政府派来与我军做空军演习!”

  三只小白兔愕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38332669219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