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逝去的童话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9 14:32:46

  夜空中,徐徐上升的红旗闪着鲜红,一旁的丑小鸭拍动双翅,欲飞又止,翅膀仿佛贴上了石膏……

  它在感叹,在悲伤,因为它失去了它仅剩的东西——亲情。

  丑小鸭痛苦的呻吟,化作一片片雪花,在本应该是它最开心的时刻,雪花融为分不开的眼泪,漫天飞舞、飘扬四海……它的心被女巫施了法,需要王子来拯救它,而它的王子,却不知在何处骑着白马漂泊着,缰绳松了,手松了,他落下了马,失去了童话的美好,失去了他那魔法性的白马,依然也被女巫施了法,需要丑小鸭拯救……

  拍动早已冻僵的双翅,希望挥去一些白,唤回属于它的鲜红,它有翅膀,不敢飞,有梦想,不敢实现。就在这时,一只白天鹅从它眼前飞过,那犹如雪的翅膀在深夜中显得更加洁白,更加震彻人心,所有人观了都会有意犹未尽之感,丑小鸭并不感叹,它知道,终有一天,它也能像白天鹅一般,长出洁白无暇的羽毛,如哨笛般的长脖。寂静的夜晚是丑小鸭的家,幽蓝的天空是丑小鸭的课堂,教它如何学会在黑暗中展现自己,让它醒悟:“丑小鸭是属于黑暗,而不是光明,上帝不会为你开门,撒旦会将黑暗即美丽的门为你敞开……”

  银灰色的月亮是丑小鸭所向往的,月光更是它可望而不可即的,它望着月亮,似乎想要奔上去,寻找它应有的东西——童话……皎洁而又灰白的月光是它所盼望的住所。它不希望战火连天,不想要门庭若市,它所希望的是一个能够让自己美丽的地方,哪怕是邪恶的,它受够了别人的耻笑。

  凄然的乌鸦叫声中,一个人人向往并怜爱的童话,从一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从善良的丑小鸭历经磨难成为善良并美丽的白天鹅演变成一个邪恶的童话,它不是善良的,而是充满着邪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38190484669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