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散文:美丽的庙上学校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7-28 18:35:38

  人们常说,学校是一座花园。里面种着许多美丽的小花,这些小花是纯净的。而老师,便是众小花的守护神,哺育他们知识。我的学校很美丽,里面有许多可爱、纯真的朋友。

  走到学校大门前,几个醒目的大字---北星小学。走进校门,原先空白的墙壁,经过粉刷,上面画满了小花小草。画得那么栩栩如生。

  操场旁边是花园。春天,各种小花小草争奇斗艳。最漂亮的是玫瑰与牡丹了,里面的玫瑰,一朵朵的,就像红宝石似的。牡丹很是娇艳,每一朵都淌着晶莹透剔的露珠。

  夏天,花王就独属菊花了。有粉的、绿的、紫的……各种菊花里都有花瓣。每到月底时,学校都会采摘几朵下来给我们泡茶喝。

  秋天,香气扑鼻的桂花开了,真是香飘十里,带回家既可以做年糕又可以泡茶。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我爱这鲜花满堂、香气扑鼻的学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309988385725.jpg


首页 导航